完稿須知
News
為了讓所有客製化商品的印製品質達到,我們一起來詳讀完稿須知吧!

什麼是建立外框?

在印製或進行輸出前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,為了呈現出完美的印刷品質,因此我們再三提醒,在設計完稿後,必須將設計檔內的文字轉換成以點連結的圖像,以確保印刷結果能與設計檔完全相符,此動作在AI(Adobe Illustrator)內稱為建立外框(Create Outlines)。

為什麼字體要建立外框?

有一種吶喊叫做「為什麼印出來的結果跟我設計的原稿不一樣啊~~~」,這是艾克萊團隊最怕聽到的哀號聲之一,因此我們溫馨提醒,在提供AI(Adobe Illustrator)完稿原始檔的同時,也請一併付上JPG圖檔,以便我們進行印製前的最終核對,至於為什麼我們一再強調要建立外框呢?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!

如何建立外框?

建立外框非常簡易,只要三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:
Step 1. 開啟AI(Adobe Illustrator),點選檔案並新增文件。
Step 2. 輸入文字,並選取想用的字形(例如:微軟正黑/新細明體/Arial…...等),接著調整字體大小與粗細。
Step 3. 選取文字後按右鍵,點選建立外框後即完成(如上圖操作)。

如何判斷是否已建立外框?

使用AI(Adobe Illustrator)開啟設計檔,接著點選設計檔中的文字,若文字旁出現很多點,代表已成功建立外框(如上圖),因已轉換成圖形,故無法變換字體,若想修改文字,則必須從輸入文字開始做起,因此,在建立外框前可再進行最後的檢查,以避免重工。

1 2 3

Copyright © 2018 艾克萊國際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