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About Us
我們是艾克萊國際有限公司,擁有充滿熱情、積極並富有創意的全方位專業團隊,這裡沒有制式的禮贈品型錄,對待尊貴的客戶,從傾聽需求、發想、提案、採購、設計、品質管理、物流配送,甚至是公關活動、行銷企劃與贈品授權,我們提供的是全客製的專屬服務,在艾克萊,客戶只要提供 (1) 需求數量 (2) 單價預算 (3) 主題方向 (4) 客製需求 (5) 到貨日期,艾克萊團隊便可結合自身的專業與經驗,進行縝密的分析、討論、溝通與整合,進而提出最有力的全客製方案,以協助客戶達成超越群倫的行銷目標,我們不只要將客戶的品牌發揚光大,更打造生活美學,賦予禮品新的生命與意義,成為大家生活中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必備良品,讓客戶的品牌精神以全新的形式傳遞下去。
禮贈品規劃諮詢 / Contact us

您好,如有任何禮品客製的需求,歡迎您立即來電。或填寫表單,我們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聯絡您,謝謝!

禮贈品需求表單 / Online form (*為必填項目)
*公司 :
*電話 :
*聯絡人 :
 分機 :
*交期 :
*預算 :
*數量 :
*留言 :

Copyright © 2018 艾克萊國際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