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未提供安全升級行銷廣告成效將大幅降低

目前在台灣,Chrome 的市佔率高達 70%,如果網站停留在 http 不升級 SSL,當訪客在瀏覽你的網站時,會看到 紅色不安全標示,這不僅降低使用者瀏覽網站的意願,並對網站資訊防護的疑慮增加,在駭客橫行的現在, 勢必影響消費者對於網站的信任度,而業主定期花大錢所做的行銷廣告成效將大受影響,不可不慎。

我要詢問 +

為何非裝 SSL 數位憑證不可?

可提升購買成交率的認證標章

目前在台灣,Chrome 的使用比率高達 70% 以上,如果網站仍使用 http 未進行升級,當訪客瀏覽你的網頁時,會看到紅色的不安全警示,這將影響訪客的瀏覽意願,並對網站的安全性產生疑慮,也會影響對網站與公司的信任感,廣告成效將大幅降低。

優化網站的搜尋排名

提供 SSL 加密認證的網站是 Google 搜索引擎的優先評估指標,擁有加密的網站將會有更好的品質分數,同時可提升在 Google 內的排名順序,進一步加強被搜尋到的機會。

預防使用者隱私資料被盜取

如果傳輸過程沒有透過 SSL 加密,駭客或者其他人可以透過各種方式取得傳輸數據,就可以得到這些機密資料。可能導致使用者的個資外洩,甚至信用卡被盜刷等問題。

優化網站的搜尋排名

SSL 連線可以讓訪客與網站之間的連線處於加密狀態

連線過程的資料傳輸都會受到加密保護,安裝 SSL 可以預防使用者隱私資料被竊取。

主要特色 :

加密保護

預防隱私資訊被竊取

貝爾網站 SSL 憑證方案

單網域 網域驗證數位憑證 Domain Validation DV+ 單網域 網域驗證數位憑證 Domain Validation EV+ 單網域 企業驗證數位憑證 Extended Validation
已含網域數量 1 1 1
綠色鎖頭標示 綠色鎖頭 + 安全字樣 綠色鎖頭 + 安全字樣 綠色鎖頭 + 公司名稱
須提供組織登記 不用 不用
文件供查核驗證
保險理賠上限( 註 )1 無理賠 1 萬美金 175 萬美金
支援舊版瀏覽器 IE6+ Firefox 1.0+ IE6+ Firefox 1.0+ IE7+ Firefox 3.0+
金鑰長度 2480 2480 2480
加密等級 256bits 256bits 256bits
年費 NT$3,000 NT$6,000 NT$12,000

註 :保險理賠項目是指:若有消費者,因為憑證核發單位的失誤,而造成網路交易的財務損失的話,將由憑證核發單位,依實際損失,賠償消費者,最高不超過該憑證的保險上限。

備註 :價格可能會隨這主機設定難易度而有所調整。